| 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,高品質把關 整體居家系統傢俱兼具美學與實用,歡迎選購 | 車庫、工廠、球場等各式地坪工程推薦免費估價 採EPOXY,耐磨耐酸鹼,歡迎來電洽詢 |
[問題]關於鞍馬 |
| 房東:凱凱 發表時間:2008-11-29 |
請問各位大大 鞍馬有一定要轉右邊或左邊嗎?! 還有一個疑問我練鞍馬但怎麼轉就是只能轉半圈 是否有技巧能教教我 可以給我個建議 謝謝!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毛Mou 發表時間:2008-11-29 |
沒有一定要哪邊 但是正常來講都是練順手那邊 不過你也可以練反方向的 我有個學弟就是右撇子但是左手鞍馬 如果是轉半圈的話 好像很多人都這個問題 我說右手鞍馬好了 右腳掃出去的時候帶大力一點 把左腳帶起來 然後右腳靠頭 到正面的時候 雙手把身體往前推 然後左腳往左砍的時候 左手要推 還有 手記得要換快一點 個人經驗 有錯誤麻煩訂正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